1111111.png

一、住院病员应遵守住院规则,听从医护人员的指导,按时缴纳各种费用,协助、配合治疗和护理。  

二、住院期间应遵守病房作息时间:上午08:00—10:30,下午14:00—16:00 为查房、治疗、护理时间,探视、陪护人员要离开病房。  

三、病人住院期间不要自行邀请院外医师诊治,不要随意到院外购买药品,以保证药品质量。

四、住院病人勿自行调换床位,不要随意外出或院外留宿。  

五、住院病人及陪护者未经许可,不得进入诊疗场所;不得翻阅病案及其有关医疗文书记录。  

六、病员自带的衣被均由护士放入库房保管;床头柜上只能放水瓶、茶杯,毛巾挂在柜侧,其他杂物均放入柜内,请陪属不要坐在病床上,以免影响病人休息和治疗。  

七、请保持病房安静、整洁、不随地吐痰、不喧哗、不在室内抽烟,不从窗口向外倒水、抛果皮等杂物。  

八、请保管好您的现金和贵重物品,以防丢失和被盗。  

九、病人如自行外出散步、出入厕所及其他公共场所均应由陪护伴随,以防跌伤等意外发生。  

十、病人享有如下权利:对所患疾病病情以及医务人员所采取诊疗措施的知情、询问权,如需复印有关记录,需经医务部同意。  

十一、病人及陪护人员不遵守院规和违反法律、法规者,院方应给予劝阻教育,必要时通知有关部门处理。  

十二、医院行风建设规定:医务人员不准接受患者的“红包”、“物品”“宴请”请您监督、落实。  

十三、住院期间可对医院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帮助医院改进工作。  


医保2_副本.jpg

医保1_副本.jpg

医保1_副本1.jpg

医保3_副本.jpg


1.png

医保.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