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介绍 > 医院专家

朱文秀

妇产科

发布时间:2023-11-12 09:11作者:李亮 保护视力色:       

朱文秀  主任医师


1983年8月毕业于蚌埠医学院医疗系,学士学位,现任中华医学继续教育产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安徽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二届妇产科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安徽省妇幼保健协会介入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六安市医学会妇产科分会第四、五届常务委员。

从事妇产科临床医疗工作37年,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妇产科临床经验,熟练掌握妊娠合并症、并发症的诊治,熟练掌握本专业急危重症的抢救,解决本专业复杂疑难问题和重大手术难题,每年主持大、中型手术300多例,抢救急危重症和疑难手术20多例,熟练掌握妇科微创手术如腹腔镜下子宫内膜异位症诊治术、腹腔镜下全子宫切除术及微创路径子宫脱垂悬吊术等,对生殖道损伤及宫颈疾病的筛查和诊治有较深的造诣。

曾在安医附院、安徽省立医院进修学习和培训,经常参加国家级省内外举办的学术会议,积极开展新业务新技术,在妇产科临床诊断与治疗工作中,起到学科带头人及技术骨干的作用。在国家级医学杂志发表论文6篇。

多次荣获县优秀共产党员,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2013年荣获霍邱县首届“巾帼之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