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概况 > 医院荣誉

喜讯!霍邱一院荣获县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06 10:12作者:李亮 保护视力色:       

12月4日下午,由霍邱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民政局、县直工委、团县委组织的“霍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暨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在县教育局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表彰了部分团体和个人,其中,霍邱一院荣获2020年度霍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三等奖。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医护人员专业特长。霍邱一院组建了一支由200多医务工作者的志愿服务团队,并向社会招募志愿者,长期开展卫生健康宣教、义诊、送医下乡、应急救援与抗击疫情等活动,积极参与县文明办、团县委开展的各项公益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是一项长期的、意义深远的工作,霍邱一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开拓创新服务方式,拓展活动的阵地,充分发挥医务志愿者的自身优势,使志愿者活动再上新台阶。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