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概况 > 医院荣誉

霍邱一院再次荣获全国医院擂台赛华东赛区“优秀案例奖”

发布时间:2020-11-06 11:11作者:李亮 刘雪 保护视力色:       

近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指导,健康界和健康县域传媒主办的2020年全国医院擂台赛(县域类)主题八“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决赛在重庆市铜梁区隆重举行。霍邱一院新生儿科、急诊科代表选手受邀参赛并荣获全国医院擂台赛(县域类)华东赛区“优秀案例奖”。

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是保障人民健康的重要基石,“一切以病人为中心“则是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的基础。霍邱县是人口大县,霍邱一院承担着全县县域内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以及危急重症患者抢救和疑难复杂疾病诊疗任务。霍邱一院将以此为契机,按照《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要求,不断创新方法、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抓实抓细具体工作,切实增强全县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图片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