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概况 > 医院荣誉

霍邱一院荣获全国医院擂台赛多项优秀案例奖

发布时间:2020-10-21 11:10作者:李亮 李晓佳 保护视力色:       

10月16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指导,健康界和健康县域传媒主办的“2020全国医院擂台赛(县域类)——延续性护理服务”主题决赛在河南省济源市顺利召开。霍邱一院5名护理选手代表受邀参赛并现场领取全国医院擂台赛(县域类)华东赛区“优秀案例奖”。

图片1_副本.png

霍邱一院5名选手现场展示的精彩内容:伤口造口专科护士王安然《“手”护红色玫瑰——肠造口患者全程化管理模式应用》、护理骨干李晓佳《“肾”体健康 尿路通畅》、护理骨干姜雪梅《危重症孕产妇的延续性护理》、护士侯宝侠《肝病延续性护理》和护士安媛媛《情系患者,延续性护理服务》。

本次所有参赛案例是霍邱一院落实“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努力改善患者就医感受的工作缩影,是推动卫生事业发展,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具体体现。延续护理是联系护患的桥梁,持续为出院患者提供优质护理服务。近年来,霍邱一院护理工作水平逐步提升,大胆创新,主动抓质量、抓服务,努力打造文明护理和智慧护理。通过信息化远程服务、社区随访等形式,加强了医护患的信息互动,切实解决了出院患者护理问题与难题,进一步改善了医疗服务,增强了患者的就医感受。全体一院护理人将继续提升护理服务能力,深入推进延续性护理服务,让患者看病放心,住院安心,康复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