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霍邱一院组织参加县卫健委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暨健康口腔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16:06作者:李亮 潘景楠 保护视力色:       

lQDPM4KSY8WwLzLNDp7NFeyw7acU8rQAh60EbtMrcYDDAA_5612_3742.jpg

为进一步提高小学生口腔卫生知识知晓率,降低龋齿的发生率,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霍邱一院组织口腔科专家赴城关镇中心小学参加由县民生办、县卫健委、县教育局主办的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暨健康口腔进校园活动。县城关镇中心小学校长李雪梅,县卫健委副主任胡伟,县发改委民生办主任张经彪出席活动,安医大附属口腔医院驻霍邱一院口腔专家孙晖及县一院、二院、中医院部分口腔专家参加。  

lQDPM4UYIajbezLNDp7NFeywH5W04csbZHoEbtNxPwDDAA_5612_3742_副本.jpg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孩子们逐个检查口腔健康,“小朋友,你有个龋齿,很严重了,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找医生看哦”,“小朋友,你的这颗牙开始变黑了,一定要注意早晚正确的刷牙方法”。义诊现场,专家们给孩子们检查的同时,发放健康口腔宣传单页,普及口腔健康知识。期间,孙晖主任以“健康口腔进校园,微笑从此(齿)开始”为题,互动式、图文并茂地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口腔知识教育课,并现场进行健康知识抢答,颁发了小礼物,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640.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树立了正确的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保健意识,掌握了正确的刷牙方法,为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有效预防龋齿病的发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640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