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霍邱县第一人民医院就诊提示(2022年12月10日更新版)

发布时间:2022-12-10 21:12作者:李亮 保护视力色:       


尊敬的患者、家属及社会各界朋友: 

为进一步优化就医流程,做好当前医疗服务工作,根据各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文件精神,现对我院就医流程公告如下:

一、门诊就诊

1、提倡进行线上自助挂号预约就诊。为避免人员聚集,除急诊、发热门诊外所有门诊可使用手机进行挂号、缴费、查看结果。附:霍邱县第一人民医院线上自助挂号预约就诊使用流程点击查看

2、普通门诊患者及陪护进入门诊就医流程:在预检分诊处进行分诊,核酸检测阳性患者请规范佩戴医用防护口罩,按照标识指引至我院阳性就诊区就诊。发热、呼吸道症状的患者引导至发热门诊就诊。

3、提倡错峰就诊。自觉执行“一人一诊一室”。为减少人员聚集,就诊时自觉配合医院执行“一人一诊一室”管理。

4、保持安全距离。在窗口单位办理相关手续时,请配合秩序引导人员工作并自觉保持一米距离。 

二、急诊就诊

急诊就诊时,请主动出示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如无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急危重症患者安排至缓冲区及时就治,同时进行新冠病毒抗原检测,根据抗原结果快速引导至相应诊疗区就诊。

三、发热门诊就诊

1、发热、呼吸道症状的,除急危重症患者外,应规范佩戴医用防护口罩到新蓼大道发热门诊(医院东门向南200米)就诊。发热门诊提供24小时诊疗服务。

2、发热门诊对发热、呼吸道症状患者治疗同时进行抗原或核酸检测。结果阳性患者,专家组进行病情评估并提供相应诊疗服务。

四、住院患者就诊

1、提倡预约住院,住院患者和陪护入院时行新冠病毒抗原或核酸检测,阴性、阳性患者分区收治。

2、住院期间,为保证患者和陪护人员的健康,请陪护人员勤洗手,正确佩戴口罩,不聚集,保持1米以上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五、其他相关事项

新冠核酸检测地点在医院东门北侧停车场,无需进入院区,工作时间为8:00-18:00。核酸检测实行愿检尽检,建议市民选择单管单采(14元/人次)采样检测服务。如选择混合采样,混管阳性后需要再次来院核酸检测。

为了您和家人健康,请您自觉遵守上述规定,谢谢你的配合!



霍邱县第一人民医院

2022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