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介绍 > 医院专家

汪宏才

十病区

发布时间:2023-11-06 11:11作者:李亮 保护视力色:       

汪宏才 普外科主任 病管办主任 主治医师_副本.jpg



汪宏才 十病区主任 副主任医师

担任安徽省胃肠联盟专家指导委员会专家委员;安徽省医师协会胃肠外科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安徽省抗癌协会肝癌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亚太血管学术联盟安徽省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安徽省医学会肿瘤学分会第九届委员会胃肠肿瘤学组成员;六安市医学会普外科分会第一届肝胆胰学组副组长;霍邱县病案质控中心副主任。从事普外科临床工作30年,擅长普外科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含微创)。对甲状腺、乳腺、肝、胆、胰腺、胃肠、周围血管疾病的诊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普外科各种良性疾病的手术治疗以及各种肿瘤以外科手术为主的规范化综合治疗。率先开展小儿腹股沟疝小横切口手术。以急腹症、腹部创伤、腹外疝的诊治为特长:如急性重症胰腺炎的综合治疗、急性肠梗阻手术治疗、肝脾破裂、重度胰腺及十二指肠损伤的手术治疗,复发疝、切口疝的手术治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