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介绍 > 医院专家

尚志文

泌尿外科

发布时间:2023-11-17 11:11作者:李亮 保护视力色:       

尚志文    十三病区主任    泌尿外科主任    微创中心负责人    主任医师

擅长腹腔镜技术在普外科及泌尿外科的应用,率先在县内开展腹腔镜胆囊切除术、腹腔镜阑尾切除术、腹腔镜下胃肠道肿瘤根治术、后入路腹腔镜输尿管切开取石术、腹腔镜肾肿瘤剜除术、肾癌根治术等,尤其对经尿道前列腺电切术、绿激光膀胱肿瘤剜除术及腹腔镜下保留肾单位的肾癌根治术及泌尿外科和普外科的危及重症的抢救治疗颇有造诣。

1999年7月毕业于新疆石河子大学临床医学专业,获学士学位;2012--2014年毕业于安徽医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习班;于2005年10月---2006年10月至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修普通外科学;于2008年在武警安徽总医院重点学习微创外科及腹腔镜技术在临床中的应用,于2011年在安徽省省立医院胆胰外科高级研修班学习;并于2015年先后至东部战区总医院、上海仁济医院、清华大学附属长庚医院进修学习泌尿外科,进一步掌握了腔镜技术在泌尿系统领域中的应用技术。从事临床工作22年来,先后在国家级医学期刊发表论文12篇。

省内职务安徽省抗癌协会腹腔镜微创学组委员,抗癌协会泌尿男生殖系肿瘤专业委员会微创学组委员,安徽省抗癌协会胆道肿瘤及乳腺肿瘤学组委员,安徽省医师协会结直肠癌肿瘤学组委员,六安市普外科质控中心副组长,六安市医学会泌尿外科学组秘书,六安市医学会腹腔镜微创外科学组副主任委员。